close

00    

因為工作需求,我一直以來都是使用MAC電腦
用過的人都知道他的人性化,真的會讓我無法再回去用P.C.
自從買了這台電腦用到現在也有三四年了,好像從來沒為他做點甚麼
今天就讓我幫他大變身一下吧,幫他好好打扮給他新的生命!!!
 IMG_6990.jpg
 
首先我在網路上購買了很多可愛的貼紙
 
 
選擇貼紙的時候,其實不用想太多,不是在挑房子,看到喜歡的就按下加入購物車
等所有貼紙都到手後,就來找一個良辰吉時改裝
 
說真的有一點難下手,畢竟電腦也不是便宜的東西,很怕後悔貼了貼紙後就斯不起來了
所以在前面我花了很多時間先試擺了一下位子
 
01.jpg
 
    STEP 1 - 挑選貼紙    
首先先將喜歡、我要貼的貼紙挑出來,再把這些貼紙分成三類 :
 
IMG_6996.jpg
 
第一類 : 我最喜歡,一定要在最前面
第二類 : 被遮住一點沒有關係            
第三類 : 拿來補洞的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
IMG_7001.jpg
 
    STEP 2 - 試擺    
要怎麼安排貼紙,其實是有訣竅的
 
IMG_6999.jpg
 
我會盡量讓顏色都平均散布在不同位置,讓畫面看起來不會有一坨同樣顏色的地方
 
IMG_7003.jpg
 
擺在邊緣的貼紙,要讓它凸出去多一些,讓電腦都被貼紙包覆到
擺到滿意之後,就用手機把它拍下來 
 IMG_6997.jpg
 
    STEP 3 - 洗澡    
擺到這已滿身汗所以要先洗澡,不是啦,是要先幫你的電腦洗一下澡,不要丟進水裡啊
用濕布擦一下,比較髒的地方,就用神奇海綿稍微搓一下,最後再用乾的布擦拭過一遍
 
IMG_6998.jpg
 
這個步驟很重要!!因為有很小沙子肉眼沒有注意到,但這些沙子會造成貼紙貼的不平
所以這個步驟一定要有耐心、細心的做一遍
 
03.jpg
04.jpg
 
    STEP 4 - 貼貼紙吧    
如果擔心貼紙貼下去就不付返的話,可以先拿一張小小貼紙試貼一下,看是不是可以重覆黏貼的
首先要先從最下面那一層貼起
 
IMG_7010.jpg
 
避免所有貼紙位置亂掉,所以我是一隻手壓著貼紙,另外一隻手慢慢移動,將貼紙小心翼翼地貼上
讓所有的帖子不會跑掉太多,歪掉一點點貼到後面就會差滿多的
就這樣,左邊貼貼、右邊貼貼,上面貼貼,下面再重貼
 
IMG_7012.jpg
 
    STEP 5 - 檢查壓平        
都貼完了以後,看一下是否有凸起的氣泡
如果不幸有的話,那就把有凸起的地方的貼紙撕起來重貼
如果不想這麼麻煩,就用美工刀刺一個小洞讓氣跑出來,最後再將貼紙都壓平一遍
 
 IMG_7014.jpg
 
(這不是我的指甲、這不是我的指甲、這不是我的指甲)
 
 
    STEP 6 - 修邊    
最後就是要修正多餘的邊,這個步驟也很不容易
要整齊割下邊邊外,還要很小心不要去傷害到電腦
所以一定要聚精會神,慢慢地一步一步剪下多餘的貼紙
轉角怎麼辦哩!!??
未命名-3-01  
我是剪出一個斜角再讓他重疊貼上,是沒那麼完美,但角角平時不會注意,所以可以接受
 
IMG_7011.jpg
 
    STEP 7 - 蘋果顯靈    
怎麼可以把蘋果遮住!!賈伯斯會託夢
這最最最難就是這道工,沒別的就是用美工刀輕輕的將他割下來
 
IMG_7016.jpg
 
KELLY BLOG-13    
一般就是平放著割,但是這樣看不出蘋果的形狀
所以建議將電腦打開,讓蘋果發光,直立著割,雖然比較不順手,但是割出來的線條會比較準唷
 
IMG_7018.jpg
 
完美的割下了
咦!!蝙蝠平頭!?
 IMG_7019.jpg
 
 
最後再把蝙蝠耳朵補貼上去
 
IMG_7024.jpg
 
 將將將將!!重身啦,從清湯掛麵,變成街頭小子了
雖然不常將電腦帶出門,但是還蠻期待下一次帶出門時大家投以羨慕的目光
 
IMG_7022.jpg
 
等一陣子膩了想要換風格,只要撕下來再重貼就好囉,可以玩很多種變化唷 
 
KELLY BLOG-19  
這也可以真心話!!??
喔~不是,是檢討案
經過這第一次,有點必須要提醒大家
就是貼紙要有大有小!!!
我這次買的貼紙,它的大小都相差不多,其實這樣排起來並不好看
所以我另外又去買了一張稍微大張的“無臉男”來當主角
畢竟,排版很重壓
 
KELLY BLOG-02  
給大家看一下,在網路上找到覺得很好看的圖
(左上)這種算初級版
如果很喜歡海綿寶寶的人,就可以貼滿海綿寶寶
這樣整體風格跟顏色比較一致
(左二行)宅宅或是電腦人應該會愛吧
其他三張都是比較街頭風的,除了圖案貼紙外,不時會有文字的貼紙穿插
 
                   05  
 
 KELLY BLOG-05       
KELLY BLOG-17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凱莉的夢遊仙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